忍者ブログ
絶対ハッピーになるからね。
[157]  [156]  [155]  [154]  [153]  [152]  [151]  [150]  [149]  [148]  [147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被韩国人有志一同送的大花篮刺激到了。所以昨天突然就萌生了送花篮的想法。

虽然女王说你要送就一个人送好了,根本就不必拉上别人。

3w的花篮。。。还好吧。。。不过一方面我个人名义送的东西还少么。。。这两年来加起来几十万或者上百万都有了,二则花篮这东西本来就要有志一同才稀罕。。。

于是虽然是突然的想法,其实也许我很早以前就惦记着了就差没时间爆发

点我

连花篮的地方都找好了。

这个地方的花很漂亮接受定作,你啥想法她就帮你做成啥样的。。。

当年fan site给bb送花篮的时候我留心上的。而且就在横浜,送パシフィコ正合适。。。

昨天连怎么搞都想了。
一句话:大家意思意思出点钱,大头我出。
就这样。

昨天还有点挺激动的结果跑过去问了好几个人,大家都非常冷淡。
嗯。。。这个事在中国饭当中果然搞不起来啊。。。唉唉

其实韩国人也没啥了不起的,就是团结而已。团结是毛毛说的,我觉得是有钱。。。

送花篮的事算了。。。算了。反正我一直有热情参与fan site的送花活动。
想想花几万块钱送个没几天就要谢掉的活物的确不划算。
如果连我自己都这么想,就不能怪别人啦~

下次想想有什么可行性的事情好了。
还有就是,bb的饭在中国相对比较少,喜欢声优的大都是穷学生,也是客观事实嘛~笑

不过这事多少想听一下大家的想法。

请踊跃留言,我会一一仔细check的。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MAIL
URL
コメント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カレンダー
06 2020/07 08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フリーエリア
最新コメント
[02/16 Aster]
[05/22 sikito]
[05/22 sikito]
[03/04 Tabris]
[03/04 k]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HN:
No Name Ninja
性別:
非公開
バーコード
ブログ内検索
P R
material by:=ポカポカ色=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