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絶対ハッピーになるからね。
[1201]  [1195]  [1200]  [1199]  [1198]  [1197]  [1196]  [1194]  [1193]  [1192]  [1191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哎呀我就不回comment了。
看到眼泪就噗嗤噗嗤往下掉。

报告一下最新情况:我终于把最后一个地方:浴室给擦干净了!现在我家pikapika的!><
正拿消毒水浸浴缸呢。其实不浸也可以的不过俺是个厚道人。。。XD

不过呢。。。有一个副作用。。。我上次不是指甲断掉了么。。。结果今天浸了一天消毒水觉得指尖好痛。。。><(难道不是你现在打字打出来的么|||)
不知道以后会变怎样?肉烂掉?汗。。。开玩笑的啦~反正回去了不管怎么样,我都有爸妈在。
不像在这里~其实我上次拔牙神经的时候医生就告诉我你牙上还有个大洞要不要补?我说:不疼不补。。。XD
日本看牙很贵啦,医疗保险里只能装金属的牙。我爸曾说回去后帮我把那颗金属的牙给换成陶瓷的。。。汗
怎么说呢现在有点后悔。。。那时去看也只是牙疼而已,结果医生说你牙神经已经烂了,要全部抽掉。。。抽掉么牙就死了于是不得不磨掉装了颗假的。不是表面的平时还好,靠近看就看到啦,我爸就看到。。。汗。。。
想想如果在国内也许不会发展到要磨掉装假牙的地步?把蛀洞补了不就好了?汗。。。我不懂。。。
还有我想矫正一下牙齿。。。虽然都这年龄了。。。><
嗯。。。不过据说过了22岁就不行了?这点日本倒不管了,置鲇那时不就弄了么?

哦哎呀扯远了。
今天我还干了最后一件好事,就是帮女王她们买到了07-ghost的票。本来还以为要她打电话叫我起来呢,结果早上煤气公司的人就来按我门铃啦。。。XD
能帮上忙真是太好了,没想到都快走了我还是发挥了一下rp。。。太好了。。。谢谢 XD
虽然不是很难买啦。。。这年头红的人。。。嗯。。。好在我都不喜欢。maa。。。算了喜不喜欢现在也无所谓了吧~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MAIL
URL
コメント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カレンダー
06 2020/07 08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フリーエリア
最新コメント
[02/16 Aster]
[05/22 sikito]
[05/22 sikito]
[03/04 Tabris]
[03/04 k]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HN:
No Name Ninja
性別:
非公開
バーコード
ブログ内検索
P R
material by:=ポカポカ色=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