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絶対ハッピーになるからね。
[1248]  [1247]  [1246]  [1245]  [1244]  [1243]  [1242]  [1241]  [1240]  [1239]  [1238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觉得以后日记都应该在公司写。

嗯。。。因为好像是对日回线?无关的吧,爆。

俺也算白领吧。。。虽然不算上tb上的糊涂账,日均消费10元。。。XD

今天去买了可爱多外加一瓶午后红茶,一共8块。还是挺贵的。。。可爱多也涨价了?

当年还是很爱吃的,记得才3块/根啊。。。

嗯。。。不过日均消费10元的话一个月也才3k而已,何况准确说我两天才想到要去买饮料什么的。那么一个月1k5我就能过很幸福啦。。。爆。。。

那么多出来的钱就花在把LP的碟啊书啊从日本寄过来的运费上好了。嗯。。。其实我在日本平时用钱也很省,就还卡的时候会哭泣。。。不过到后来我账单都不看了,每个月也就扣那么点钱吧~还不至于入不敷出。。。


哎呀哦我要来说啥来着?

对了,天底下像小野那么笨的人只有他一个~这件事我也说过很多次了。
果然出了他以外大家都似乎聪明人啊。。。估计猫娘也比他聪明多了。


——听说入野接下来的两张CD计划已经排好突然很感慨。

不是说我不喜欢入野,老实说一点感觉都没有。就是突然益发觉得小野笨而已。

虽然这点我很喜欢~XD
还帮我省钱了不是?

以后不打算10张,8张地买了。有这个闲钱我还不如多飞去看看他。
上次我就很老实不客气地对他说 我这次就买了你一张碟,因为都花在去高知的机票上啦~sigh~

不够钱么~我也不要很多~只要够花,只要花得自己开心就好~
暂时我觉得自己还是蛮开心的。

喜欢2~2.5次元的好处就是对很多东西没兴趣呗~

其实我本来是个对化妆和打扮没兴趣的假小子。现在么。。。都养成习惯了也不打算改~把自己折腾得好一点也没什么坏处至少自己心里爽。
不过那些名牌。。。我不会说出:送给我我也不要这种傻话的。

送给我我当然要,还可以转手卖掉!(爆)

不过自己是不打算买的。

以上。
觉得自己跳跃性思维得厉害了。

开心网上多了的结果吧。。。XD

姑娘们!快加我!
我那名字除了我再无第二人了吧~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MAIL
URL
コメント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不愛名牌+1
不明白為什麼會賣天價
鑽石也是

1 個月只花3 百麼
那我要好好檢討了= =|||
miniyan 2009/06/19(Fri)16:45:22 編集
無題
没。。。300我觉得是不可能的,我在tb上乱买东西的汗

不过这几天花得真的很少,天天两点一线。
mai 2009/06/19(Fri)17:41:07 編集
無題
铃村的歌,比起旋律,更多的是期待他写的歌词。

出唱片的PACE,看个人的意愿好了∩_∩
sarah 2009/06/20(Sat)00:52:23 編集
無題
让声优自己写歌算是Lantis的一个传统?或者卖点?反正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也算是看个人意愿吧,不过真的会拒绝唱片公司的人应该不多。。。XD
mai URL 2009/06/20(Sat)12:42:05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カレンダー
02 2020/03 04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フリーエリア
最新コメント
[02/16 Aster]
[05/22 sikito]
[05/22 sikito]
[03/04 Tabris]
[03/04 k]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HN:
No Name Ninja
性別:
非公開
バーコード
ブログ内検索
P R
material by:=ポカポカ色=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