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絶対ハッピーになるからね。
[1524]  [1523]  [1522]  [1521]  [1520]  [1519]  [1518]  [1517]  [1516]  [1515]  [1514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上海Event这事儿闹得。。。

前几天有姑娘对我说酱油文化是一种中国特色了的确没错。

这票价。。。跌得让好多出了手的姑娘跳脚了吧。

不管以什么冠冕堂皇的理由,跌了就是跌了,别的不是俺们所可以知道的。

当然啦,我是很佩服出资的各家论坛的,毕竟,哪怕是小野来我也没钱请大家去看他呀所以这还是很需要魄力和金钱支持的吧。

不过对我来说,也没必要无故受人如此大的恩惠,所以倒是很淡定吧。

也有姑娘说那是你位子在前头,所以不在乎。

maa。。。兴许。。。因为没法假设,所以我也不知道如果我不是早就买好了会是何等心情吧。

不过姑娘们你们很奢侈吖。。。我。。。我6月份特地飞去日本看的位子好像在61列吖。。。爆
所以兴许在我眼中全放映厅的位子都挺好的吧,maa。。。

也没什么想说的,希望下次会更好吧。
并不是指还是这个主办方的下次,而是,如果真有声优还会来的话。

至于有姑娘说要观望到酱油票出现,个人觉得也不必。

票价嘛。。。一开始要定定好,如果是明显国内的姑娘,尤其是学生族都买不起的票价那么定了也没用买不起的。毕竟这年头工作了的姑娘都很可能淡定了,占的比例也没想的那么多。
但是呢,如果人人都酱油也很作孽的。

毕竟。。。如果办一次这个活动是亏本的的话,下次谁会办啊。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MAIL
URL
コメント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我覺得是這樣的、真的本命來的話、就算會跌我也會第一時間去買最前面的票的。畢竟現在是工作了、也不缺著點錢。嘛、主要是主辦方的問題了。如果是SXX社、估計就不會那麼混亂了。反正就是希望周六、周日的活動能順利了。
楓鈴 2009/10/13(Tue)11:23:53 編集
無題
对的我也希望能顺利了sigh
mai 2009/10/13(Tue)15:54:43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カレンダー
03 2020/04 05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フリーエリア
最新コメント
[02/16 Aster]
[05/22 sikito]
[05/22 sikito]
[03/04 Tabris]
[03/04 k]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HN:
No Name Ninja
性別:
非公開
バーコード
ブログ内検索
P R
material by:=ポカポカ色=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