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絶対ハッピーになるからね。
[1369]  [1368]  [1367]  [1366]  [1365]  [1364]  [1363]  [1362]  [1361]  [1360]  [1359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快睡了,流水账一下。

1.机场意外N多日本人。check in的时候都是人,过关的时候都是人,飞机上都是人,还都是日本人。。。对哦。。。一群人跑中国来看日食的么。。。因为便宜啊,过来也就那么点钱,在日本小岛上要40w呢那个tour。不过上海下雨~瓦赫。

2.好累,今天在飞机上在车上都是昏昏沉沉的,一路睡到调布。偶尔睁开眼的时候有看到东放和明治哦。。。我就在那附近。。。再过去很久的地方吧。。。汗。离新宿还算蛮近的20分钟据说?不知道。。。京王线吧,我现在上班坐京王线。

3.话说昨天我哦没拿到地图。据说是发给我了但是信太多没看到。结果。。。在调布和一起来的人分开后我就一个人坐京王线去了府中。还好电话里告诉我旅馆的名字了。我。。。我。。。我跑警察局去了。。。汗。。。据说后来我打电话给头儿,他们那群人一阵狂笑。。。qie。。。你们咋就不送我到旅馆的呢害得我一个人在陌生的街头行走。还好我知道要去找人问,还好我和人沟通没问题。不然你们请报案有人走失。。。谢谢~sigh

4.旅馆找得还算顺利,我问路脸皮老厚的因为。本来说要下午7点才能进去的,支社的姑娘还建议我到处逛逛解决晚饭。不过居然让我进去了。。。而且发现灯泡坏了什么的也顺利解决了反正。就是。。。累死人了。。。头儿在横滨请客吃饭问我去不去。。。我说不去。。。555

5.在日本吃的第一顿是拉面。还行吧。。。在中国不想吃日本料理,在日本就不想吃中华料理了。而且还给我发现一条从旅馆到车站的近路。。。就是。。。感觉稍微风化了一点。。。汗。。。也还好啦~不是风化街也不是XX旅馆,就是感觉。。。稍微有点可怕。。。><

6.找到个药店,KP和kissme都买了。自己也买了一点不知道啥居然超过了1w。。。店员的大妈对我说你办卡吧不然太浪费了。我说我只是过来出差的。然后被赞了日文汗。。。今天至少被4-5个人赞过。。。以前咋没人赞我。。。>< 其实长久不说了舌头打结了都。。。sigh 最后大妈硬是塞给我一点入浴剂一点发膜,说你既然买了那么多。。。>< 我都买了啥啊。。。

好了,流水到此。
还有两件趣事。
1.今天在过关的时候人实在太多了,就听一个女工作人员叫一个男工作人员把人带到稍微远一点的地方去。他大喝一声:跟我来!没人理他。。。爆。然后他反应过来了:follow me!总算一群人又跟过去了。。。XD

2.也不是趣事啦。国航的东西难吃。汗。。。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MAIL
URL
コメント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sigh 最后大&#22920;硬是塞&#32473;我一点入浴&#21058;一点&#21457;膜,&#35828;&#20320;既然&#20080;了那&#20040;多。。。

最近&#32463;&#27982;不景气,&#38590;得有&#24744;一下子去惠&#39038;的。当然&#24212;&#35813;送点&#21861;了。
日本&#28909;&#20040;?&#36825;2天上海因&#20026;下雨,倒是很凉爽了。
&#21478;外外出当心哦。注意身体
楓鈴 2009/07/24(Fri)11:11:03 編集
無題
那句“跟我來”難道是中文&#40637;………………哈哈哈哈 真好笑
2009/07/24(Fri)20:00:46 編集
無題
to &#26539;&#38083;
挺凉爽的~日本一&#26679;很凉爽~

to丸
是中文。。。汗。。。
mai URL 2009/07/24(Fri)21:45:54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カレンダー
02 2020/03 04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フリーエリア
最新コメント
[02/16 Aster]
[05/22 sikito]
[05/22 sikito]
[03/04 Tabris]
[03/04 k]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HN:
No Name Ninja
性別:
非公開
バーコード
ブログ内検索
P R
material by:=ポカポカ色=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