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絶対ハッピーになるからね。
[108]  [107]  [106]  [104]  [103]  [102]  [101]  [100]  [99]  [98]  [97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一边吃西瓜一边写,非常惬意。。。不过我很神经病地把附赠的盐撒上去了。。。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早上8点起床,9点半超过一点出门。占了地主优势嘛。。。=v=
结果发现大家都穿得非常多,只有我穿得异常风凉。。。好吧。。。我就是那个最后回家一看被晒成猪头的人。。。orz

昨天的主要目的是看紫陽花。结果显然所有去鎌倉的人都是这个目的的。前天跑去的人还告诉我明月院还要排队进去的。于是庆幸不去北鎌倉真是明智。
江ノ電比较拥挤,不过在長谷下去一大堆人,显然跑去極楽的人比较少。
RIMG110621.jpg

著名的極楽寺駅,据说譲くん还是谁有著名的在这里送别你的场景的?我没玩过遙か3所以不知道|||还有谁谁谁也在这里与你送别过的好像哦。。。
RIMG110641.jpg

紫陽花真的是一种非常美好的花。不过呢,感觉我们也不是什么忒风雅的人士,看了半天其实也就没底气了。極楽寺也不知道供的是啥,没敢去拜。一个求子的地方倒是看明白了依旧没可能去拜|||orz

接下来一路按照推荐路线走了一遍,成就院的紫陽花真的很美,
但是紫陽花和坟墓交相掩映なんとなく不気味。所以那个和般若心経的字数一样多的紫陽花之路就索性放弃了没去走(其实是走过头了|||XD)
参观了下继续发现生子的地藏。。。e。。。感情生子派的神佛特喜欢在那里逗留么?汗。。。
而且最邪门的是绕过一个弯后发现结缘的啥神仙。。。这个。。。是不是反了啊|||XD
RIMG110881.jpg

洗了一下。不是因为求啥,而是,凉快。。。XD

虚空蔵堂非常言过其实,就是几株非常孤零零的紫陽花。
不过呢,
RIMG110901.jpg

这就是传说中的星月夜の井。(其实我现在才发现只有一口井?那么还有两口?),神子就是从这里穿越来的。我突发奇想到如果我们穿过这口井,估计就能直接从遙か路线走到コルダ路线了。。。orz

大家感到口渴了于是绕了个圈终于找到ローソン。
真豪迈在湘南海边。海还是很美的有片帆点点(真的是帆船啦。。。XD)不过似乎忘记拍照了|||拉倒|||

最后去了御霊神社。
我又RP了一记。
RIMG110991.jpg

请从左到右读。是不是很像同人志?XD

顺便发现了非常CK的一种花。
RIMG111001.jpg


走啊走,走到差不多長谷寺了终于找到了冰淇淋。
大家都买了一下。涉及个人肖像权打一下马赛克。是香草和红芋口味的好像。
RIMG111061.jpg


接下来本来是要直接冲中華街的,结果居然就跑去アニメイト横浜店了。
对于这个就像我家后花园一样的地方就不提了。

去了中華街,直奔刀削麺店。传说中很好的一家店不过我觉得还是一般吧。我点的是酸菜牛肉面,都两根辣椒了却还是不觉得辣。估计还是改良口味的。然后还点了一笼小笼,于是撑到了。。。orz
不过在那里乱聊天还是很有趣的。而且本来还有一桌客人的估计就被我们的大嗓门给吓跑了。整个二楼大堂就我们一桌客人是如此奢侈!服务员态度还是很好的,始终笑咪咪的蛮好蛮好。看起来菜单上的菜都非常好吃的样子,不过1w/人的价位还是把我吓到了。。。我要回国|||555

在中华街就没拍啥zp。
RIMG111071.jpg

难得拍一张也被我搞背光了|||orz

在大世界等地方花了很久,参观了很稀有的熊猫杯子。
不过我倒是在另外一家不知道什么店帮某人买了お土産啦。。。汗

最后大家都想吃甜的找了家看上去很0的店去吃,结果一点都不0,那个抹茶珍珠奶茶简直就跟那放了两片茶叶的糖水差不多。。。orz
不过还好可以供我们尽情聊天。而且后来别的客人终于消失了,整个二楼大堂就我们一桌非常奢侈。。。阿门。。。一直到店关门啦。。。XD

一人买了个500的大包子当晚饭。皮非常不来塞,不过味道还行吧,总算不是特别丢中国人的脸。

于是我提着nagare给的猪罐子屁颠屁颠回家了。。。阿门

RIMG111121.jpg

挑了某人也许会喜欢吃的口味。不好吃拉倒。XD

RIMG111141.jpg

忍不住又买了把扇子。比明治便宜好多。。。埃埃。。。
zp上也许看不出来有绣金丝挺kirakira的。

RIMG111171.jpg

duo_rei给的礼物。哎呀我对这种生物最没辙|||><
看这身材应该是北极熊吧|||脚上的枫叶非常醒目!><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MAIL
URL
コメント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カレンダー
03 2020/04 05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フリーエリア
最新コメント
[02/16 Aster]
[05/22 sikito]
[05/22 sikito]
[03/04 Tabris]
[03/04 k]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HN:
No Name Ninja
性別:
非公開
バーコード
ブログ内検索
P R
material by:=ポカポカ色=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