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絶対ハッピーになるからね。
[1935]  [1934]  [1933]  [1932]  [1931]  [1930]  [1929]  [1928]  [1927]  [1926]  [1925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不过中年痴呆似乎又严重了我刚刚想写啥来着。。。><

哦对了终于收到购买王的信了。是上礼拜五发的,然后昨天又发了封催促,于是今天把两封信的问题差不多都回答了吧。
的确换了个人,上次那位JJ怎么了来着?汗。。。

然后刚刚继续去看了美人心计。其实。。。还挺好看的,十分着迷于汉朝的男装中!><
女装则相对简陋了。

然后查了下历史。
那个皇太后。。。就是吕后吧。
孝惠皇帝 劉盈
即将死掉的那个皇帝
孝文皇帝 劉恆
就是代王
孝景皇帝 劉啟
女主角的儿子吧应该

别的我还不明白,剧情简介太简陋了汗。。。

顺便说一下。
youtube似乎好了!
有待测试。。。汗
因为暂时是我能打开页面但是看不到视频。。。orz

哦还有,今天突然想到整理一下我翻过的动画?
那种过去帮一下小忙看一眼之类的不算吧。
好像一直都用某种方式挂着popgo的名字吧。

【作为翻译的】
彩云国物语
e...未翻完...爆
因为那时是我很喜欢的作品所以是我挑头的。
还是第一次做翻译吧,真的可以深刻理解到什么叫学到很多东西。
差不多每次都要花6小时去翻译,然后据说校的姐姐也会花差不多同样的时间去弄,汗。。。
反正做是做得很用心啦但是。。。。在二期的时候有好一阵片源跟不上于是。。。好像烂尾了。。。orz
结果出完没?汗


居然好像是我唯一作为翻译的东西?汗
认真翻译一部东西还是挺好玩的不过套朋友一句话:我懒得打字。。。汗

【作为校译的】
働きマン
大概叫这个吧。其实是校是我介绍的但是是我的同事结果演变成好多都是我搞定的局面。。。汗不提了。

遥远时空中舞一夜
本篇其实没什么好多说的,个人觉得ed翻不错。XD

APH
很重视但是后来因为我曾经说过的原因而不了了之的东西。
话说大概从第几集开始就和我无关来着?美国和英国为主的那个飞机的那集。。。就算挂着我的名字。。。汗
DVD在帮着搞不过一直没动工就是了><

君届
这部应该能负责到底吧!还有没多少集的样子了><
出得比较慢不过我个人倒是喜欢这种节奏的。
说来这个我是被骗去的本来告诉我是13集,看到浪川我想接就接吧没想到是那么多集的。。。orz
不过真的很好看所以我也没什么后悔的就是了。

高桥留美子25周年之福星小子篇
话说反正我也是福星的饭所以这种冷门的东西是会接的。
只是,有没有人说过福星里说话的速度是现在的大部分动画的1.5倍?汗。。。

接下来4月会接薄樱鬼。
秋番也已经有一个目标了希望能实现吧。暂时不提。因为换cast了我绝对不接。

对了,想翻字幕的有什么想翻的可以找我来报名,笑。
我现在在的那个组织,觉得翻乙女向还是很拿手的啦。
比如说蜂蜜和四叶草,以及交响情人梦。
不是广告啦不过我还算对翻译蛮挑剔的人,倒是觉得pss的那几部作品做得真的不错。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MAIL
URL
コメント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21834;,原来&#20320;翻君届的呀!!!是POPGO的字幕&#32452;?
薄&#27185;鬼的游&#25103;&#20320;是PSP的嘛?&#36824;是PC的??我下&#36733;了个PSP的,&#32467;果玩不了,不&#26195;得&#20026;什&#20040;……
youtube的&#35270;&#39057;我以前下&#36733;了很多,不&#36807;&#29616;在貌似那个下&#36733;的网站也不太行了……
RAN URL 2010/03/18(Thu)11:25:16 編集
無題
&#21999;是ppg的。
我是psp的,好像要升版本?我玩的是&#30424;所以是没&#38382;&#39064;&#21862;。&#36824;有ps2版和DS版的没pc的。
youtube的&#35805;&#29616;在在youtube上面加cn,就可以看了。
mai 2010/03/18(Thu)13:16:59 編集
無題
我想翻大振2。。。不&#36807;因&#20026;4月&#20221;&#24320;始要工作了我只有&#26102;&#38388;校&#23545;。。。
NONAME 2010/03/22(Mon)17:19:58 編集
無題
&#36825;个是&#35841;&#21834;|
mai 2010/03/22(Mon)21:49:50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カレンダー
03 2020/04 05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フリーエリア
最新コメント
[02/16 Aster]
[05/22 sikito]
[05/22 sikito]
[03/04 Tabris]
[03/04 k]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HN:
No Name Ninja
性別:
非公開
バーコード
ブログ内検索
P R
material by:=ポカポカ色=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