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絶対ハッピーになるからね。
[805]  [804]  [803]  [802]  [801]  [800]  [799]  [798]  [797]  [796]  [795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买了RomanceNT,发现?执事真是骗钱。
之前就说了会出DS游戏了吧?
嗯。。。还在考虑是否要加入FC的问题。。。哎哎怎么办。。。><

?今天再度去看了之前很想买的一个护手露,结果想买的那个味道已经没有了。
那么拉倒吧以后再说了~

?明天去看看baby,听说新宿已经在打折了,那么说不定横浜也会打。。。嗯

?今天看了易水寒之后突然又多了不少感想。
其实愈发觉得,四大名捕的主角就是铁手了吧。无情是重要配角,冷血和追命不过是次要配角罢了。
可是易水寒的主角其实是戚少商,是另外一群死了又死活了又活,不死不活。。。错了。。。
总之就是一群善人和一群恶人的故事。
不知道后来铁手怎样?继续做他的强盗头子么?
戚少商留下来当捕快是很好啦,但是四大名捕不可以没有铁手的。
另外无情就是一个姐控或者说是一个人妇控,对他没想法了。
另外那天忘记说了的,不仅无情和铁手根本P恩怨都没有而且其实站在名捕后面的女人另有其人吧?
嗯。。。毕竟这是一个武侠故事而非电视剧里那么小的方寸世界。(忍不住吐槽,几个匪帮就是全武林么?温最喜欢写奇人异士前赴后继送死了呀~)
总之这本书写的是众生相。而且温的特色根本就是:只要主角不死,其他人死多少次也不要紧。嘛。。。><

?突然看到了一个东西。谢馥春
其实也没搞明白是啥。国产的一个古老的化妆品?
突然想起来了我们组有一个人正好是扬州人,之前同组的姐姐曾向他打听过一个化妆品的他说倒闭了。。。其实没有吧?因为觉得就是谢馥春啊。。。>< 嗯。。。不过查了下似乎制作什么方面不达标被勒令停业整顿了。。。><
对那里的东西有兴趣。。。虽然看了评价觉得应该会有点粗糙但是。。。
我觉得哦,在近现代的化妆品品牌没有进入中国之前,中国的女人都美了几千年了啊。。。所以啦。。。><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MAIL
URL
コメント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カレンダー
03 2020/04 05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フリーエリア
最新コメント
[02/16 Aster]
[05/22 sikito]
[05/22 sikito]
[03/04 Tabris]
[03/04 k]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HN:
No Name Ninja
性別:
非公開
バーコード
ブログ内検索
P R
material by:=ポカポカ色=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