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絶対ハッピーになるからね。
[1332]  [1331]  [1330]  [1329]  [1328]  [1327]  [1326]  [1325]  [1324]  [1323]  [1322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刚刚手一抖在tb上又买了件衣服。。。汗
看来每个月我在tb上冲500是远远不够的。。。><
不过我已经很勤俭啦!比之以前!爆
以前逛逛商场么一次花个几w完全不稀奇的。就看到哗啦啦~哗啦啦~都是钱流走的声音,汗

尤其是当我发现那些牌子和日本居然价格差那么多以后。。。简直疯掉。。。sigh

随便推荐一下吧,我那几年比较看得上的几个牌子。
不是什么大牌。大牌多贵啊~有那个钱我还不如多买几张CD多看几场Event?
maa,追求不同~

不过呢,我也得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去见LP啊。。。XD
而且一般我也不会买太便宜的。或者说日本哪有忒便宜货啊。。。maa。。。


我比较推荐的四个牌子。都买过不止一件衣服的。
不走lolita风,因为还得穿去上班。不走公主风,maa,那个还是不能穿去上班~

但是走一点点梦幻色彩的清楚淑女风吧。。。

也跟我个人情况有关。我没有美貌没有身材只好靠A字娃娃裙来遮盖啦。。。XD

|| OLIVE des OLIVE ||
横滨的这个牌子的柜有很多很多,不仅是cial,记得在高贵如sogo上都有这个的专柜。
不过我对这家店印象最深刻的是:里面的ba姐哈热情!只要你表现出对某件衣服一点点点点的兴趣,就一定会有人扑上来对你介绍。。。汗
其实本来还想拿我以前的dtt来说明一下这个牌子的衣服特点的不过都找不到了算了。直接看官方站点就好~

abc*une face
这个牌子我一般和同事的少女去ビブレ买,可以说是那里4F的代表。怎么说呢,ビブレ其实还有众多lolita的牌子,但是那些是打折的时候才会下手的地方,而abc是每次去都可以去逛逛的地方!里面的衣服又可爱又总是有一些很吸引人的小细节。查了才知道这个牌子居然被tb当109代表?汗。。。这和我所理解的109风格还是差距很大的啦。

iiMK -Michel Klein Paris-
这个牌子么我想国内熟悉的姑娘应该还是不少的。伊都锦旗下的一个牌子,在joinus下头有分店而且几乎每天都可以经过所以会经常去看看。
这个牌子比之刚刚来年各个牌子来说比较偏自然风一点,东西也比较成熟不那么可爱。但是设计得都蛮舒服的吧。

RIO
算是又便宜又可爱的小店。在横滨porter地下街有一家然后关内有一家。
从可爱的onepiece到职业套装都有。我在那里什么都买过。。。包括超短裙。。。因为尺码很大嘛~爆!
和上头几个比起来逊色一点不算一个很咋的的牌子。不过这次我去日本就在rio买了件在iimk买了件吧。


看了这四个牌子就明白我爱啥style的衣服啦~XD
另外说一句,裤子我只爱gap,不过要打折。
而且gap的裤子没啥好的,要坏一样坏掉。
还有今天看了一些姑娘对tb上买的日单衣服的评价我倒是有话要说。。。别以为日本的衣服质量都是老好的。其实都不咋的,当然也不能算差就那样吧。。。牌子好的自然是好的不然对不起那个价格。那种。。。如果是109的话也就那样咯。要薄一样很薄的不要苛求了。
以上。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MAIL
URL
コメント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一直覺得衣服穿上不會吉肉
不會很易起毛粒就好
多得那些店抄襲日本雜誌
我們才能以1/10 的價格買到心頭好
不是麼
http://vivi.shopping.babysky.hk/
miniyan URL 2009/07/15(Wed)17:28:53 編集
無題
不&#36807;在日本&#20080;衣服一&#26679;会起球的&#21834;。。。汗
mai 2009/07/15(Wed)18:03:19 編集
無題
其實日本的mm 很病態
流行一種穿衣風格
便一窩峰跟隨

像這季流行高腰裙
雜誌上會&#35498;這高腰裙有多好賣
已經賣了幾千件
再不買的話就跟不上潮流
搞得像促銷一樣= =|||

這樣穿不怕會撞衣服嗎 ?
miniyan URL 2009/07/15(Wed)18:15:44 編集
無題
高腰裙?不是流行假&#20004;件裹胸裙&#20040;?汗

无所&#35859;&#21862;~只要自己喜&#27426;就好。

我&#36824;真没&#35265;&#36807;撞衫的,几乎。。。
mai URL 2009/07/15(Wed)20:26:07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カレンダー
03 2020/04 05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フリーエリア
最新コメント
[02/16 Aster]
[05/22 sikito]
[05/22 sikito]
[03/04 Tabris]
[03/04 k]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HN:
No Name Ninja
性別:
非公開
バーコード
ブログ内検索
P R
material by:=ポカポカ色=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