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絶対ハッピーになるからね。
[450]  [449]  [448]  [447]  [446]  [697]  [696]  [695]  [694]  [693]  [692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徹夜归来了。脑子非常不清爽,今天一整天就一个游魂状态。老年人她们都懒得跟我说话了。

嗯。。。不过可以说这次徹夜的计划完全失败。

第一天7点进去还能拿到的中村的手渡券我过去的时候已经终了了。我看了下时间,才10点05分不到。。。
其实今天发生了一些乌龙的事情,比如说想抄近路结果发现被锁链围死什么的。。。
不过我不愿想什么 如果。。。 的问题。
这是天罰啦。。。谁叫我神经病发作跑来待见中村的大汗。。。
老王她们就教训我说:小野真知道了还不气死想不该让你抽到。本来你会为他熬夜的现在跑去为别人熬夜去了。。。

嗯。。。没错。。。不正常的心态是一丁点都不该有啊。。。XD
不过总归郁闷的就是了。。。我为啥不在家里睡觉。。。埃埃
说来礼拜六我也去不成,我坐头班到那里都8点了肯定拿不到的。一个人为了中村徹夜。。。我还没到这种程度吧。。。

好在今天小猫啊軽井沢啊都待见到了想待见的人了。我么。。。其实本来就是去参加DGS的公录的也参加到了其他无所谓啦。

而且那时时间早我跑去拿了OO和铁人的整理券。。。汗。。。结果今天在一直就在场内看stage来着,也没说一定就是浪费时间了。其实00的那个也应该能拿到的不过懒得去拿了,后来在场边待机的时候也蛮清楚地看了下。而千尋的那个其实也看到了就是比较远而已。因为我在animate那里等小猫手渡完。

说说其实还是蛮高兴的事,就是DGS这次居然收到了1w张应募。1w里抽420,我的运气还是相当之好的啦。
今天两人穿着工作服就出来了。虽然后面开始脱,嗯。。。里面就是那件猫T恤。今天goods那里都是人,不适合我这个活死人去排队所以就拉倒了。
话说某人最近真的胖了。又喜欢挺胸叠肚站着看起来肚子鼓起一大块来。不过更不遭人待见的是他那头发。。。结束后见到我的每个人都几乎要说一句:你快写信让他把那头发给整了吧。。。阿门
相比之下大娘是如此窈窕。系在腰上的衣服居然还太松了差点掉下来。。。他还特意多系了两下系紧。那小细腰啊真叫人?慕!><
哦,某人今天把腿毛又给T了,两条白花花的腿看起来比脸白。。。阿门
别的我有机会写具体的时候再说吧。反正这次的Dear Voice挺好玩的,大家可以期待下。XD

铁人那个,就看到润欺负柿子了。非常彻底地欺负。不过今天润的打扮。。。汗。。。说在门口被警卫拦住差点没让进,因为以为是在放暑假的高中生什么的。还有他最后说了一句,演了近10年拯救地球的英雄,这次他终于要来侵占地球了。XD

中村一出来非常帅!那个西装见过不少次了,不过居然戴了眼镜!为了cos角色吧。但是他显然戴眼镜看不清东西汗。。。
然后后来手渡的时候前后才几分钟啊居然跑去换了一身。。。阿门
对他说的,似乎也就说了下自己最近一直在演机器人什么的。回头细写。


OO那个赞的。至少让我对第二期充满了期待。
而且第二期追加了不少新声优。除了パク以外还有斎賀啦,置鮎啦。。。
总之十分让人期待。
说一下三木那个头发。。。太帅了。。。非帅无以形容。。。有机会也许大家可以看到zp的吧。
嗯。。。他今天说话非常直白,或者说非常冲。不过是ベテラン了应该不要紧。
也。。。不是直白。。。反正就是有话就说直话直说那种。
而よっちん的ボケ太完美了!今天斯斯文文的很可爱!
据说stage上的大娘造型不是他今天最帅的造型。。。汗
大家没有特地要补充的。老王她们奇怪为什么我不喜欢大娘。这个么。。。
别的理由就不多谈了。其实我觉得大娘是个很好的声优,但是再好也未必需要捡进篮子里来待见就是了。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MAIL
URL
コメント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三木是不是短&#21457;造型&#21834;,好象有在&#21738;&#35265;&#36807;,&#30830;&#23454;&#24069;的非常Orz
04 2008/09/01(Mon)02:32:40 編集
無題
是&#33402;&#26415;造型!&gt;&lt;
mai URL 2008/09/01(Mon)02:48:52 編集
無題
中村&#21834;中村&#21834;,&#21681;&#29616;在迷死他了~~~~~~
RAN URL 2008/09/02(Tue)21:48:31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カレンダー
03 2020/04 05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フリーエリア
最新コメント
[02/16 Aster]
[05/22 sikito]
[05/22 sikito]
[03/04 Tabris]
[03/04 k]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HN:
No Name Ninja
性別:
非公開
バーコード
ブログ内検索
P R
material by:=ポカポカ色=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