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絶対ハッピーになるからね。
[96]  [95]  [94]  [93]  [92]  [91]  [90]  [89]  [88]  [87]  [86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关于梦浮桥的两个新角色。

关于梦浮桥的两个新角色。

认识我的人知道我从知道cast开始别扭到现在了。

其实我又不准备买为什么要别扭。。。orz

光荣公司的女性向游戏,我似乎只买过两张psp版的???汗。。。如果neo安出非ps2的我可以玩的游戏的话估计我肯定会买的,可是为什么要在ps2上狂下功夫啊反正我玩不了嘛|||orz

其实ps2很便宜,但是故意不买的,不然我肯定死得很难看就是了。。。

然后得知了梦浮桥的新角色。这是导火索。关于堀江的导火索。

因为怎么说呢,在这之前momiji就曾经和我说过这个人长得很像bb的问题。
当时看了zp我当然很斩钉截铁地说:一点都不像。我一眼就看出来不是了。
但是多少是往心里去的。
结果这人的资料找起来很容易,立即听了一下他的广播。感觉声音很地味腔调很业余。或许是我太过苛刻?在我看来也许他更适合去当个idol之类的。事实上也有在拍drama吧?

结果看到夏目的收录zp时却被shock到了。因为那套衣服,我敢保证可以从bb的衣柜里扒出来,从上到下。这当然不是他的错,不是任何人的错,但是看在有心人比如说我的眼里就非常不舒服。理由不明,也许在这方面我是失去理智的。

然后没想到第二天,我就在某个孩子的blog上看到了梦浮桥新cast的消息。
恰好前一天晚上我还问pene这个人叫啥名字来着。所以看到堀江的名字觉得很眼熟。结果一查。。。e。。。
好吧我觉得我很不可理喻。近藤进光荣很正常。人气,声音也好。其他光荣之前的声优要么人气要么很贴角色。(我觉得)
可是在我看来也不是很人气声音也没什么特色的一个声优为何能进光荣呢?这点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这几天暗地里也多少和人讨论了这个问题。Dina说我不能把人看死,想想也对,忍了,也没放心上惦记。
结果。。。今天看了角色设定立即爆发了。。。orz
是不是。。。反了啊。。。orz
昨天我很努力地消化了SA的最新一集,恰好他的戏份比较多。结果并没有让我对他的印象有太大改善。也许他和近藤换一下的话我不会跳起来,但是我忍不住跳了。。。orz
Dina说我不该在一开始对他有偏见。
没错哦不就是长得像bb么不就是声音没特色么。不过站在我的角度就足以否定掉他了啦。。。埃埃。。。
也就是说反正我已经对他产生偏见了,难免苛刻一点。端看他到底会表现成什么样吧。
不过也难说啦。这些年被我前后偏见过的声优也不是没有。现在除了小野坂也就没啥看不顺眼的。小野坂被金田欺负的时候也是很可爱的我只是觉得他很吵很斗鸡罢了,比以前印象也好转了。我都这把年纪了也许不该为了这种事闹别扭。他能走上光荣的康庄大道也是他本事。
但是也没啥喜欢上的理由,无视掉似乎更好。反正其实没必要愤恨地关注着的。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MAIL
URL
コメント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于是8/21是个好日子啊〜
貌似移植版的幕末也是同一天〜
严重期待中><
2008/06/14(Sat)03:46:54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カレンダー
03 2020/04 05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フリーエリア
最新コメント
[02/16 Aster]
[05/22 sikito]
[05/22 sikito]
[03/04 Tabris]
[03/04 k]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HN:
No Name Ninja
性別:
非公開
バーコード
ブログ内検索
P R
material by:=ポカポカ色=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