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絶対ハッピーになるからね。
[991]  [990]  [989]  [988]  [987]  [986]  [985]  [984]  [1011]  [983]  [982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先说一下我已经老油条到只想在动画中追求心の安らぎ的地步了。

所以,请不要问我深度不要问我情节,有兴趣的话听我吐一下槽,OK?

本季度追番如下:

04.01 水 戦国BASARA
进度:01话
如果要说我对这个动画的感受,一个字:囧。
本身没有玩过这个游戏。所以要说我对它有多么期待也谈不上。看到动画人设的时候就没有被キュンとした。可是。。。
有些东西在游戏中可以是很好的ネタ,直接放动画里岂不テンポ悪っ?
我可以接受某独眼龙那时不时来上一句的英文。虽说。。。正当我努力想让自己沉溺入那战国时代的战火滔天的庞大中去突然听到一句英文会十分想仆街。。。好吧这是一个平行的世界,平行的世界。。。
可是,当某红色人物和主上进行不屈不挠地对话时,我实在是很囧啊!!!
是。。。真田?来着?
真田!主公!真田!主公!真田!主公!
话说小哥您今年几岁了?
总觉得心智比较不成熟的样子啊|||

04.02 木 Pandora Hearts
进度:01话
有兴趣。虽然看起来会觉得比较累。但是的确有继续支持的兴趣。
忍不住去看了剧透,我的表情是这样的→@@
如果根本就说不清楚就要结束我是不是该早早弃坑呢?
鉴于这个动画比较深奥我回头再来写感想好了。

04.05 日 鋼
进度:01话
从最开始我就是抱着批判的心去看的。所以我的心扭曲了。
嗯,别的感想没有。好久没有追漫画了不知道现在到底讲的是啥。
又一个平行世界么。。。当年休斯死的时候我还是老伤心的说啊。。。

04.05 日 花咲ける青少年
进度:01话
树夏实的作品都这样啦~
其他的一般啦。忍不住去看剧透了汗。。。原来如此,点头点头。。。
好吧我对结局没意见。。。
不过下一集会出来的某角色看起来好赞!某人你别配得让我苗哦!

04.05 日 ティアーズ トゥ ティアラ
进度:01话
正统奇幻剧。
其实看了以后没啥感觉。
我为啥会去看的来着|||
再多观察一下吧。

04.05 日 グイン・サーガ
进度:01话
虽说人物比较粗壮。但是我十分有诚意地决定继续追随下去。
后面的展开还是值得期待的。这书长啊~

04.06 月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进度:01话
颇为欣赏的一部。
虽然对于配角的脸很粗糙这一点表示小小不满。
以及,忍不住要说我对井上的声音审美疲劳了。。。JJ你换个强调行不行~远藤久没让我审美疲劳!

04.06 月 07-GHOST
进度:01话
其实我蛮喜欢这个调调的故事的。
不过大家有没有觉得一迅社的作品都这个调调?
美型啊!光这点就可以支持我看下去啦!

说到最后,我发现我其实只是为了要表达对某战国物的吐槽罢了。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MAIL
URL
コメント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战b是腐女向的。不过我是受不了脑残的真田~~我还是爱战无里面草尾毅的版本。
速水的明智其实也很强,超疯狂的ドm==;;想到我们的阿平也要去配明智了……默
楓鈴 2009/04/13(Mon)10:49:21 編集
無題
偶对真田的认识还停留在鬼眼狂刀里那里药脸蛋有脸蛋,药头脑有头脑的腹?上,于是不认识战国B里面的这个人= =|||
Akira 2009/04/16(Thu)17:36:20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カレンダー
02 2020/03 04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フリーエリア
最新コメント
[02/16 Aster]
[05/22 sikito]
[05/22 sikito]
[03/04 Tabris]
[03/04 k]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HN:
No Name Ninja
性別:
非公開
バーコード
ブログ内検索
P R
material by:=ポカポカ色=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