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絶対ハッピーになるからね。
[1664]  [1663]  [1662]  [1661]  [1660]  [1659]  [1658]  [1657]  [1656]  [1655]  [1654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今天被同事的姑娘赞皮肤明显白皙明亮了许多。

maa,一则夏天过去也是有讲究的,二则是用的东西我想多少还是有效的。

见过我的姑娘都应该看得出我皮肤极差。不过怎么说呢,我只能说以前更差,爆,它正在朝好的方向发展。

本来是大油皮的,觉得被我折腾下来,加之上海的天气问题,已经变成混合偏油皮了,夏天也不怎么出油。买的吸油面纸统统白搭了XD 是好事啊~~~~~~~~

说说我最近。其实每个月都要写一下这个月要用什么,这个当然会继续写,要鞭策自己经常用!
不过实际上,最近是越来越做不到了,天气冷了不愿碰冷水,~~~~~
不行。。。改明儿要鞭策自己。。。改明儿。。。><

于是早上就用黄瓜水+康复利(这样这个季节用会有点小干所以觉得我还是不能忘了ANR)
晚上是玫瑰花水+片仔癀珍珠膏,想得起来的话会用一下玫瑰面油啊橙花花水之类的。

哦对了,早上用手工?洗脸,晚上用大宝姜花。

大家觉得好可以试试~~~

说来昨天试验性地造了两个小人,一男一女的夫妇,结果第一幕我就囧到了。。。
在搬入新家之前夫妇两个为了表示自己的喜悦之情会有所表示,但是。。。只见男的跳入女的怀里,女的顺势来了个姫抱っこ…囧

因为我的sims3在删除之前女的已经怀孕了,于是我这次千方百计以要再续前缘的心理,要让夫妇之间快点有小孩,但是。。。大家劝我你别着眼在这方面啊,我苦着脸:根本没机会去ox么。。。一天到晚都不知道在干啥。。。

后来修修传了我很多乱七八糟的插件,有一个随时随地ox的插件,总算解决了这个问题。
但是我造的是浪漫型的小人,因为感情太好于是两人的愿望同步了,居然是公开亲热。。。e。。。orz
于是拉着两人到公园去,因为对那个随地ox的插件很在意里头的某个选项于是随手试了下。。。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简直。。。丈夫发现LP偷情(还是GL的爆,我真是随手点的)怒了,冲上去和LP大打一顿,输了。
两人的关系从双100变到了负的90多,敌人状态。让两人互相道歉,丈夫却不接受,冲上去和偷情对象(女)打了一顿,输了。。。乱哭。。。
好吧好吧?快回家,回家居然继续打。。。打了不知道多少次,找到机会就打|||于是我被弄得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把两人给移了。。。555

下次一定不要造浪漫型小人了!而且千万不要因为好奇去试插件的作用!以及。。。对那个插件的使用感也觉得很微妙。
因为之前我是根本找不到机会让两人去干啥干啥,但是装了以后简直。。。可以说一天24小时都变成想着对方状态。

这里我还想到一个很奇怪的设定,和邻居打招呼,邻居居然会自动上楼去玩游戏机。。。天呢。。。太主动太热情了。。。orz

今晚继续捏人!!!><><><

于是。。。我的草莓内裤新选组制服?发小男生就这么去了~~~~~~~555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MAIL
URL
コメント
PASS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20026;草莓内&#35044;默哀.........
まるこ 2009/12/03(Thu)18:34:25 編集
無題
然后我的第二个男小人&#36824;是草莓内&#35044;。。。爆
mai 2009/12/04(Fri)10:30:00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カレンダー
02 2020/03 04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フリーエリア
最新コメント
[02/16 Aster]
[05/22 sikito]
[05/22 sikito]
[03/04 Tabris]
[03/04 k]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プロフィール
HN:
No Name Ninja
性別:
非公開
バーコード
ブログ内検索
P R
material by:=ポカポカ色=
忍者ブログ [PR]